首页 > 财富 > 正文
降低人工智能应用门槛 云从科技全球首款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11-24 15:29: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4日,记者获悉,入驻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从科技)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其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人机协同操作系统,更作为大会特别推荐的领先科技成果亮相。

QQ图片20201124153512.jpg

据悉,云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是运行在通用操作系统或云操作系统之上,提供人机协同相关算力、算法和数据管理能力和应用接口的底层软件系统。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系统具有“渗透到云、边、端的人机协同感知API” “端到端的智能化业务流引擎” “知识图谱化、模型化、概念化KaaS服务”三大特色,以AI工程学推动规模化生产,帮助企业实现信息化、数字化到智能化的业务价值闭环,实现业务效率和用户体验的革命性提升。

QQ图片20201124153508.jpg

其中,云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在运行时采用安全多方计算,旨在对个人隐私、原始数据等进行多方位保护,严守国家规定,多方协同规范数据库,合理实现数据价值,这对人工智能企业尤为重要。

“云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专为人与计算机之间进行自然交互、协作完成复杂业务而构建,同时为开发者设计研发人机协同智能应用提供全面支持,高效降低人工智能应用门槛,提升人类与机器智能协作效率,从而有力推动人机协同发展。”该负责人说。

记者了解到,以人机协同操作系统为技术底座,云从科技在智慧金融、智慧治理、智慧出行、智慧商业四大领域已逐步实现成熟落地应用,为全球数亿人次带来智慧、便捷和人性化的AI体验。

据悉,云从科技所在的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累计注册数字经济企业已超5000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