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发力新消费 两江人和、天府华阳、芬兰温佩利组建“朋友圈”
11-26 08:5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在“成都天府新区华阳消费新场景深圳推介会”上,重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芬兰温佩利市正式签署《区域新消费经济圈伙伴关系协议》,组建 “新消费产业链朋友圈”。

7.jpg

此次合作以新消费新场景推介会为“桥梁”,让更多投资者了解人和街道、华阳街道发展潜力,吸引优势资源,将更多商业新消费场景项目引进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除了将深化双向贸易循环、营商环境建设、一体化招商等基础内容,三方未来还将共同举办新消费项目创新比赛、共设新消费项目飞地孵化仓、共建企业人才交流机制、定期召集投资对接会,三地的产业贸易合作将达亿元以上规模。

接下来,三方将开展区域多方面合作,聚合三地“双循环”竞争力,探索出一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对外合作发展路径。

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两江新区、天府新区共同打造内陆开放门户,人和街道“牵手”华阳街道渊源已久。

11月4日,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根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社区书记等14人到人和街道考察学习,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敬鸣组织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等陪同活动并主持召开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政务服务、生态环保、文化旅游、人才交流六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交流,着力打造跨区域街道层面共建共赢合作格局,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做出各自积极的贡献。

此次携手成立“新消费产业链朋友圈”,即是人和街道、华阳街道深化合作的务实行动之一。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互访互动、互鉴互学的方式,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常态化、长期性的合作交流,促进两街道全面协同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