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快今年上市?Keep回应称:暂无IPO计划
01-11 18:13:05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消息,1月11日,Keep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回应,暂时没有IPO计划。据悉,目前Keep完成了3.6亿美元F轮融资,估值超20亿美金。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高瓴资本、高都资本 跟投, GGV 纪源资本、腾讯、五源资本(原晨兴资本)、时代资本以及 BAI 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追加投资。

Keep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健康饮食指导及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此次融资距离上次E轮8000万美元融资过去还不到一年。自2015年上线至今,Keep已累计完成8轮融资,累计数额超过6亿美元。数据显示,目前Keep的用户数已超过3亿,会员数量已突破1000万。

原标题:最快今年上市?Keep回应称:暂无IPO计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