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诺邦股份下属公司坍塌事故1死14伤: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01-11 18:14:36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诺邦股份11晚公告称,11日上午,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国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奇科化妆品有限公司(下称“纳奇科”)1号楼与2号楼之间廊桥发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伤情较重,11人轻微伤,所有伤员均已送医救治。

据公告,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第一时间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现场的救援与事故处理。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向有关部门报告,全面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调查,善后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公司已要求包括纳奇科在内的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进行隐患排查,保障后续安全生产。

诺邦股份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根据事故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披露规则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公司创立于2002年,由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投资创立,2017年2月22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开发生产非织造材料为主业,持续拓展非织造材料制品业务领域的产业链化企业,下有全资子公司邦怡科技,控股子公司杭州国光旅游;邦怡下设全资子公司小植家,国光下设全资子公司纳奇科

天眼查App截图

另据纳奇科化妆品有限公司官网信息,公司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诺邦股份控股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出口欧美、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业绩方面,2020年前三季度,诺邦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4.9亿元,同比增长87.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218.77%;基本每股收益1.79元。二级市场上,诺邦股份11日收跌6.87%,每股27.66元,总市值34.19亿元。股价自2017年上市以来累涨112.95%。

原标题:诺邦股份下属公司坍塌事故1死14伤: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