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破平面局限!海信卷曲屏激光电视年内上市
06-04 18:47:32 来源:上游新闻

“卷曲屏激光电视是全新的产品形态,技术含量高,海信已经进行了扎实的验证、检测。”6月3日,海信视像科技副总裁、海信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在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今年年内将实现卷曲屏激光电视上市。

QQ图片20210604184827.jpg

在“大屏即正义”的时代,占用更小的空间获得更大的屏幕是所有显示企业的追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卷曲屏激光电视上市意味着激光电视在不断接近色彩终极的同时,在形态上也率先向未来显示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海信卷曲屏激光电视在外观上采用一体化设计,屏幕在观看时徐徐升起,平时则会收纳进酷似于电视柜外观的机身内。不仅如此,卷曲屏激光电视采用了最新开发的高性能卷曲屏幕,在保持光学性能不变下实现了良好的卷曲,可以达到电视亮度的规格要求。尤其是在激光电视所定位的大尺寸电视领域,激光电视将率先实现成熟的卷曲技术。

作为激光显示国际标准工作组召集人,近年海信一直致力于推动激光电视的发展,7年完成了5次产品迭代,全面覆盖75至150英寸的大屏和超大屏市场。截至2021年4月,海信在激光显示领域已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1366项,授权531项,其中国外专利授权55项。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