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德国8月工业产出显著下降
10-07 21:02:3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德国联邦统计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今年8月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4.0%。

数据显示,当月德国能源业产出环比上升4.1%,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3.1%;去除能源和建筑业后,工业产出环比下降4.7%。

此外,德国联邦统计局将7月工业产出环比增幅从1.0%调整为1.3%。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在7月以良好局面开启第三季度后,德国8月工业生产显著下降,原材料和中间产品供应瓶颈造成的影响比预期更为严重。

德国联邦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德国工业新订单环比减少7.7%。

原标题:德国8月工业产出显著下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