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武汉53岁航空迷自制“飞行背包 ”载人升空约10米
11-15 20:48:19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5日傍晚,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五路一废弃工地上,舒满胜“吊”在其制作的电动飞行背包下,开始了飞行。

微信截图_20191115205011.png

▲舒满胜“吊”在其制作的电动飞行背包下。视频截图

舒满胜介绍,今年7月,他开始制作电动飞行背包,前不久完工。飞行背包有两个电机,造价10万左右,工作原理有点类似摄像用的“无人机”。“先用道具试飞,成功后,我自己上。我飞的高度是10米左右,如果放开来飞,可以飞一千多米。”

据上游新闻此前报道显示,今年53岁的武汉人舒满胜是个航空迷,2008年至今,其已经制作了20多个飞行器。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