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广州地陷第36天:53岁失联者遗体在地下21米处找到
01-06 18:06:26 来源:上游新闻

1月6日下午5点半左右,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广州大道地陷事件抢险消息——一名失联者遗体已找到。这距离事故发生时过去了36天。

广州地铁称,发生塌陷后,应急抢险指挥部千方百计组织搜寻失联人员。通过连日来24小时不间断地搜寻,1月6日凌晨4时30分,搜寻人员在搜寻区域地下21米左右,发现了一名失联人员遗体。现场,搜寻人员肃立、脱帽,默哀3分钟。

3252.jpg

▲2019年12月1日,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塌陷现场。图片/南方都市报

2019年12月1日9时28分,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地面出现塌陷。途经该区城的1辆清污车和1辆电动单车掉落其中,共有3人被困。之后牵动人心的大救援开始。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刊发《广州地陷3人被困超30小时,官方:永不放弃救援,确定2被困人员身份》、《广州地陷超50小时:家属质疑施工回填 专家解释是加固边坡》等稿件连续报道该事件。

广州地铁称,公安部门进行了现场取证,并对遇难者身份进行核实确认。经初步确认,该遇难者为罗姓失联人员。相关情况已通知失联人员家属。此前官方发布消息称,罗某,53岁,湖南省耒阳市人。

目前,其余两名失联人员的搜寻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上游新闻记者 王敏

8e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