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见机超机!马斯克私人飞机已到上海 其财富3个月增近60亿美元
01-07 10:12: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航空微博@航空物语报道,1月6日夜,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湾流G650紧随东航"洛杉矶-上海"MU578航班起飞,并紧紧地跟在后面,不过湾流G650要比东航的波音777飞得更高更快,所以在中途超越,比民航更早在上海降落。

马斯克私人飞机已到上海:紧随东航起飞 中途超车

据了解,MU578已经于7日6:33到达上海。

此外据多家媒体报道,1月7日下午,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将出席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向社会用户的首次交付仪式。此外,届时特斯拉还将启动Model Y项目,并正式宣布开启国产Model Y的预订。

马斯克私人飞机已到上海:紧随东航起飞 中途超车

马斯克私人飞机已到上海:紧随东航起飞 中途超车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历2019年开局不利之后,特斯拉在年底兑现了对华尔街的承诺。该公司2019年的强劲收宫扭转了特斯拉股价的表现,并让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实现大幅增长。

根据彭博社的数据,刚刚进入2020年,马斯克拥有的净资产达到285亿美元。这意味着他的个人财富在过去三个月里增加了近60亿美元,并使他在美国富豪排名榜上名列第20位。

特斯拉上周五公布了最新业绩,该公司报告称,主要受益于广受市场欢迎的Model 3电动汽车,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了创纪录的11.2万辆电动汽车。2019年,该公司总共交付了36.7万辆电动汽车,超过了之前预测区间的下限。

在此之前,特斯拉在2019年第三季度出人意料地实现了盈利。与此同时,特斯拉设在上海附近的新工厂也开始了稳定生产。

去年年初,特斯拉一度陷入困境,让其股价在2019年上半年下跌了三分之一以上。

然而,在过去6个月里,特斯拉的股价上涨超过了纳斯达克100指数的同期表现。该公司的市值飙升了380亿美元,达到近800亿美元。这一上涨,使得特斯拉的市值远远高于通用和福特这两家老牌汽车公司。

展望未来,2020年将是特斯拉的需求创纪录的又一年。根据彭博社的数据,分析师预计特斯拉今年将交付46.3万辆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年增长率将超过25%。

上游新闻综合自网易科技、@航空物语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