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海民办幼儿园两老师殴打儿童:行拘10天罚款500元责令开除
11-30 13:11:5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30日上午,针对上海好时光金拇指幼儿园两名教师殴打儿童一事,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作出处罚: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还从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及警方了解到,两名涉事老师确实存在殴打学生的违法行为,教育局已责令园方开除涉事老师和保育员。

▲11月30日,上海闵行区教育局发布通报称,涉事老师已被行拘,并责令园方开除涉事人员。图片来源/闵行教育

上游新闻此前报道《上海民办幼儿园老师殴打儿童被停职 警方介入4孩童验伤报告出炉》显示,11月29日,上海好时光金拇指幼儿园家长发现幼儿园老师存在殴打儿童的情况。监控视频显示,仅11月22日至11月26日,该幼儿园就有4名中班小朋友被副班主任老师扇耳光、用扫把打身体、强灌白开水及用木梳打头部。

家长提供的上海市公安局出具的4名学生《验伤通知单》显示,4名学生分别存在头部损伤,腹部、胃部功能紊乱、厌食,面部损伤等情况。

▲视频中,老师正在用木梳敲打孩子头部。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11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警方了解到,11月29日14时,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公安分局梅陇派出所接学生家长报警称,发现某幼儿园老师及保育员打小孩。经查实,该园教师许某某(女,24岁)、保育员方某某(女,57岁),在带班期间存在殴打学生的违法行为。警方已依法对二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同日13时,上海闵行区教育局也发布通报称,该局已责令园方开除涉事人员,对园方也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幼儿园师德师风和日常管理的全面督查,严格规范办园行为,切实保障幼儿合法权益。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