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金融服务故事 | 工行服务暖人心 客户赋诗来赞扬
01-07 15:14:39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1.png

这首诗的作者是工行重庆建北支行的一位老客户。他将自己在工行重庆建北支行办理业务的体验,以及对工行重庆建北支行的了解予情于诗,字里行间表达出对工行重庆建北支行的认可及服务的满意。

据这位客户介绍,他是工商银行多年的老客户。今年新年开年,这位客户前往工行重庆江北建北支行咨询该行大额存单业务,他到达营业大厅后,个人突遇紧急情况,忙向大堂客服经理询问洗手间位置。大堂客服经理小周看到客户年事已高,又无亲人陪同,便细心地引导搀扶客户到位于二楼的洗手间。

为避免客户滑倒发生意外,小周一直耐心地在洗手间门外等候客户,搀扶客户下楼梯,全程陪同,并耐心讲解了工行大额存单的特点。亲人一般的照顾,家一般的温暖,令客户感动不已,当即现场赋诗两首,通过诗词表达,对工行服务给予发自内心的赞美。

一直以来,工行建北支行以“做人民满意银行”为服务目标,秉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利民便民,敬老爱老。客户赠予的这首赋诗,无疑是客户对工行重庆建北支行优质服务的最高礼赞。

(图片来源:工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