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终于!期待已久的TA,来了!
01-21 19:30:13 来源:@重庆彩市

图片

cc02b2a3b3bac8d7d834d367680ad82.jpg相关链接》》

西班牙人坐镇主场,武磊替补待命

重点赛事

周五006 西甲

西班牙人 VS 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2022-01-22 04:00

赛事提点:西班牙人队目前7胜6平8负积27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球队因为拥有我们国脚武磊倍受中国球迷关注,球队在本赛季冲进西甲后表现可圈可点,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主场6胜2平2负拿到20个积分,目前我们关注的武磊联赛还没有进球,这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目前西班牙人锋线没有伤病,武磊仍将在替补席待命。

贝蒂斯目前11胜4平6负位列积分榜第3位,贝蒂斯本赛季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趁着巴萨马竞传统豪门表现低迷的情况下,抓住机会,球队现在处在非常好的位置,球队锋线表现优异,联赛打入37球排名西甲第2,球队如想拿下欧冠席位,对阵排名自己后面的球队不容犯错,贝蒂斯客场战绩5胜2平3负。

周五003 德甲

法兰克福 VS 比勒费尔德

比赛时间:2022-01-22 03:30

赛事提点:法兰克福目前7胜7平5负积28分位居积分榜第8位,法兰克福凭借上赛季的优异表现成功跻身欧联杯,而且欧战赛事表现不俗小组已经出线,受累于双线作战球队本赛季联赛表现一般,还有一点就是球队卖出上赛季大杀四方的前锋席尔瓦后,攻城拔寨的利器没了,好在近期球队没有欧战赛事影响,也是他们追分的时机,球队主场战绩3胜4平2负。

比勒费尔德目前3胜9平7负积18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3,球队在保级泥潭挣扎,不过球队近期的表现可圈可点,近四轮2胜2平拿到8个积分,与前面的保级对手差距不大,球队期待延续良好的状态,球队客场2胜3平4负。

今日赛事

德乙 荷乙 德甲 意甲 英超 西甲 法甲 葡超

图片

(最新赛事请以“中国竞彩网”为准)

图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