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跟着上游看世界 | 韩国保宁泥浆节 游客上演泥浆大战
07-22 11:52:10 来源:新华社

2019年韩国保宁泥浆节于7月19日在韩国忠清南道保宁市大川海水浴场开幕,将持续至本月28日。保宁泥浆节是韩国每年夏季的知名活动,游客可以在此期间参与各种使用泥浆的趣味游戏。

7月20日,在韩国保宁市,人们参加保宁泥浆节活动。

保宁泥浆节是为了宣传保宁泥浆化妆品的神奇功效和大川海水浴场等旅游胜地的,该节是于1998年创办的。该泥浆节由于成功的商业化运作,自创办以来连年被指定为韩国文化观光部的优秀庆典,被认为是具有韩国民族风格的代表性庆典。

泥巴,给人的印象是肮脏的,但对于喜爱美颜的韩国男女来说却是无价之宝。

现今,不管男女老少都非常重视保养,所以韩国保宁美容泥浆节绝对是他们的最爱。因此,保宁美容泥浆节不但受到韩国人的喜爱,连外国人也热烈参与这著名庆典,体验非一般的乐趣。

人们参加保宁泥浆节活动。

保宁泥浆节是典型的体验盛宴。不是去看别人嬉戏玩乐,而是自己也要置身其中,亲身体验,才能让现场更加异彩纷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