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今日在渝开幕
04-12 07:07:13 来源:上游新闻

“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今日在渝开幕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于4月12日至13日在重庆召开。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聚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规模最大的高端峰会。本届峰会以“赋能新生态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聚焦“互联网+”与传统产业融合、智慧城市发展等话题。

企业可以在支付宝微信领取营业执照了

如何让企业随时证明“我是谁”?记者11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将在全国推广通过手机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目前已在天津、江苏开展试点应用。用户只需在支付宝或微信上完成信息授权,人脸识别成功后,即可下载电子营业执照。

汽车与运输业成中企海外并购第一行业

安永1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海外投资规模由高速增长期进入稳步调整期。2017年中企共宣布海外并购投资总额1448亿美元,其中中企对汽车与运输行业的海外并购达到451亿美元,同比骤增504%,成为中企海外并购第一大行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