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京津城际铁路27日调价 一等座票价涨22.5元
05-28 07:24:49 来源:上游新闻

【京津城际铁路27日调价 一等座票价涨22.5元】从27日起,京津城际铁路将对高等级席别的票价进 行调整。调整后北京南站到天津站一等座票价将由65.5元上涨到88元,特等座票价将由93.5元上涨到 99元。此次调价票价调整不涉及京津城际二等座和商务座,北京南站到天津站二等座和商务座票价分 别仍为54.5元、174元。

【关税降低后三天内22家车企宣布降价】目前已宣布要进行官降的车企数量已达到22家,这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十年来最大的一次官降潮。有分析认为,在此次官降之前,中国政府对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下调了1%,随着新一轮价格调整,中国汽车市场将进入价格新周期。另一方面,进口车价格下降会促使在中国制造的合格产品价格进一步下降,未来汽车售价将进一步降低。“对中国自主品牌来说,这将是一个大的考验。”一位分析人士表示。

【我国首台重离子治癌系统进入临床试验】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武威重离子治疗中心获悉,我国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离子治癌系统正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这标志着我国重离子治疗系统在注册上市和产业化发展道路上迈出关键一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