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狂欢今日继续
05-27 10:4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6日,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在万众期待中“玩美开业”。茶园商场的到来,不仅全面助推区域市场经济和消费品质的跨越式发展,更成就全新的商业地标。

640.jpeg

开业启动仪式现场

开业庆典上,重庆市南岸区商务局局长史亚维、 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王伟、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等各级领导,以及品牌厂商代表、重庆主流媒体朋友及广大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家居盛事。

640-1.jpeg

开业庆典现场

十店时代

开启新一程美好家居生活

开业庆典现场,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发表了致辞。她表示,2018年重庆区域正式进入了十店时代,而这扩张创新的每一步发展,都是对消费升级趋势的革新。在布局新店,以智能化、大数据赋能的同时,对场馆设计、品牌形象、艺术空间等众多方面都有着全新的迭代升级。

640-2.jpeg

吴幼宁为茶园商场开业致辞

从江北国际家居mall到南坪设计生活馆,从二郎全业态家居中心再到茶园家居购物公园,在这条由北向南、至西向东的发展道路上,茶园商场的诞生,完美的填补了红星美凯龙东部区位上的空白,更是一种市场消费的跨越式升级。

今年下半年,红星美凯龙的璧山、黔江、荣昌等多个商场将陆续开业,全面形成大重庆范围12-15店的市场规模。同时,还将给重庆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完善、兼具个性化的服务,深入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让品牌创造更高价值。

城市新地标

不负期待,“玩美”而来

作为本次开业庆典的主角,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总经理周茂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自去年9月团队进驻茶园商场,历时256天,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承载着各界领导的期望、凝聚着建设者们的汗水、汇聚着合作伙伴的支持、承担着消费者的责任。而今天的完美绽放,正是他们不负期待的最好证明。

640-3.jpeg

周茂发表致辞

作为红星美凯龙重庆市场的最新力作,茶园商场颠覆传统家居卖场定义,从商场环境、消费体验、购物服务等多方面超越升级。

640-4.jpeg

开业庆典启动仪式

周茂介绍,茶园商场还通过与其它卖场的错位经营的战略模式,合纵连横、互补互融,全面保障家居产品的品类覆盖化、品牌多样化和产品特色化。让每一座商场都标志着一个全新商业地标,共同开启截然不同的购物体验与生活方式,让家居购物成为一种圈层身份的象征,创造属于每个家庭个性的美好家居生活。

巨惠狂欢

人气爆棚,消费者一早排起长龙

开业当日,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热闹非凡。开业现场一早就已是车水马龙,除了签到礼、砸金蛋等礼品区域排起了千人长龙;1元换购的200台液晶电视开门即抢空;各楼收银台也是人潮涌动,随着抽奖现场万元免单和万元油卡等礼品的送出,将开业活动推向了高潮。

640-7.jpeg

茶园商场外广场消费者

对此,有消费者表示:本次开业活动的优惠力度确实够诚意,有种买到就是赚到的感觉,包括5000份见面礼开业狂送、购物满3000元立减500元再抽10000元免单大奖等各种巨惠活动,确实让自己享受到了实惠。

此外,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开业活动为5月26日-5月27日,今日(27日)活动也正持续进行,因此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可至茶园商场抓住机会选购,以便畅享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