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通报“关系户”摇号购房情况:已进行142人次调查核实工作
05-27 11:05: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7日早晨,西安市长安区调查组通过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网传“南长安街壹号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调查情况,已进行了142人次的调查核实工作。对违法违纪问题,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通报全文如下:

5月24日晚,网传“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长安区连夜成立调查组开展工作。

调查组对信息登记表中涉及的人员特别是公职人员,逐一排查,已进行了142人次的调查核实工作。同时,调取收集项目资料、公证资料、购房资料等,与项目单位、房管部门、公证处、软件公司等相关单位调查核实了有关情况。    

目前,各方面调查工作在持续进行中。对违法违纪问题,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我们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360截图-18327481.jpg

此外,该楼盘官方微信于5月26日发布通知称,部分客户由于自身原因未能在约定时间内至项目营销中心办理认购缴费手续,按照双方签署的《线上选房协议》约定这部分客户的选房结果无效,项目将对这部分房源进行再次销售。

1004e81f4c8ea5ab9727da916929e8c6.jpg

据华商报早前报道,24日晚,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融创南长安街壹号”楼盘,被曝出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疑似房源被内定。

2d1a1516ab2c9bd628ec45b6777e72b8.jpg

e550d5c5ae8dbfffbee51ed54350620a.jpg

截图中,每个买主除了标明姓名和楼号房号外,还有一栏注明“关系明细”,大多是与房地产相关的土地、城建、房管和不动产等职能部门。

25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针对网传“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一事做出回应:“针对网络上传播的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长安区高度重视,连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

调查组将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展开工作,对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开处理结果。同时,为严厉打击房地产销售市场的不法行为,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85651961,85290917,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而25日早些时候,微信公众号“南长安街壹号”发布声明,称网传的“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不实。

76a03ee4d57d2546982aa52273630b8f.jpg

(资料来源:@长安宣传 华商报、“南长安街壹号”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