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驾驶员酒后骑车载人出车祸 连车带人被撞飞
05-27 10:35:12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527093953_meitu_2

视界网消息,这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可还是有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喝酒开车。这不,前天(25日)晚上,在南川区,一辆摩托车酒驾后,连车带人腾空翻。

当天晚上九点左右,在城区金佛大道十字路口,一辆摩托车左转时,和直行过来的另一辆摩托车相撞。直行摩托车上的驾驶员、乘客,连带摩托车直接腾空翻后摔在地上。

就在民警处理事故时发现,直行摩托车驾驶员浑酒气。经过呼吸式酒精测试,驾驶员酒精含量82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据了解,该驾驶员喝酒后,觉得自己喝的不多,于是侥幸尝试酒后开车。目前,酒驾驾驶员和乘客身上有骨折,驾驶员的血检结果出来后,一旦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视界网记者 陈彬 王莹

原标题:摩托车驾驶员酒后骑车载人出车祸 连车带人被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