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文在寅:朝韩两国首脑认为应成功举行原定的朝美领导人会晤
05-27 09:19:2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在总统府青瓦台宣布韩朝领导人会晤结果。他表示,双方希望6月12日美朝领导人会晤能够成功举行,并再次明确应尽快履行《板门店宣言》。

26日下午,韩朝领导人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会晤,就履行《板门店宣言》和举行美朝领导人会晤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

文在寅说,他向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介绍了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结果,向金正恩传达了特朗普的坚定意愿,即只要朝方决心并实现彻底无核化,美方将终止与朝鲜敌对关系,并与朝方进行经济合作。

原标题:文在寅表示韩朝首脑希望美朝领导人会晤如期举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