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夏避暑又多了个好地方!重庆最大室内滑雪场7月底建成投用
05-27 10:29:34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7101550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重庆最大室内滑雪场——重庆际华园冰雪世界建设进展顺利,将于今年7月底建成投用。今年夏天,主城市民又多了一个避暑休闲的旅游地。

微信图片_20180527101541

微信图片_20180527101546

在滑雪场项目现场,200多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内外装饰和环境配套的施工。

据悉,重庆际华园冰雪世界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园。滑雪场总面积为22500平方米、而滑雪区面积为12200平方米,分为专业滑雪道、练习滑雪道和平面戏雪区,各种雪道厚度均在60—80厘米。其中,专业滑道雪道长约240米,宽约35米,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 滑雪场引进了国际先进拖引设备“魔毯”,使滑雪爱好者在保证安全、便捷的情况下,充分体验滑雪的魅力。练习道雪道长约60米,宽约35米,适合滑雪教学练习用。平面戏雪区长60米,宽70米,含冰球、冰壶道等趣味运动项目和冰雪精灵城,供大人和小孩戏雪游玩。

视界网记者 唐春琳 彭月敏

原标题:好消息!我市最大室内滑雪场7月底建成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