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心家庭陪孤残儿童提前过六一!
05-27 21:00: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27211619_副本.jpg

童话作家王尔德说:“使孩子品行好的最好方法,就是使他们愉快。”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7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邀请爱心家庭陪市儿童福利院和市儿童爱心庄园的孩子们一起提前过节。

新颖别致的儿童剧《大耳朵图图——细菌王国历险记》给孩子们带来欢乐。“每一个平凡的孩子,都是不可小看的英雄,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这世界才有光明、未来和希望。”舞台上精彩的表演,与台下观众有趣的互动,让孩子们与可爱的主人公一起经历了一场生动而富趣味性的探险。

舞台剧结束后,儿基会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与爱心家庭一起陪伴孩子们共进爱心午餐,倾听孩子们的心声。

爱心的价值,没有大小,一句关怀、一个微笑、一点捐助,就能将温暖的阳光洒进孤残儿童的心灵。儿基会多年来一直践行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使命,累计帮助了四万多名困境儿童。每年的六一,儿基会都会组织孤残儿童开展爱心活动,陪伴孩子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