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抓住几个小细节 轻松打造精致美式小房
05-28 10:40:12 来源:华龙网综合

打破开放规划的公共空间,增设鞋柜与订制美式风格电视墙,在贯穿的视野与流畅的生活动线里,这样精致的美式房间设计,会不会让你眼前一亮?

timg-2.jpeg

我们可以在玄关处利用百叶窗与美式线板门片对房间进行修饰,并加添镜墙等,这样不但可以隐藏电表箱,镜墙还能当做放在玄关的穿衣镜,方便你在出门前整理妆容。同时,镜墙还有放大空间视觉的功能哦!

客厅窗户采用可被日光穿透、可调节光线的木百叶窗,墙面采用奶茶色的墙漆,打造出温柔的光晕。

采用大面积的白色以及白色吊灯来装饰厨房,而餐厅可以浅浅的暖色调点缀白色的整体色调,这样不会显得突兀,也为屋内带来了生气。同时,注入美式壁板细节,营造浓淡适宜的温馨情境。

卧室则建议采用浪漫温馨的小碎花布艺床品,塑造出美式浪漫空间,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此外,选择拥有梳妆台、盥洗区、淋浴区与泡澡区的多功能卫浴空间,不仅方便主人完成从洗浴到吹干头发、到整理着装的全过程,也有利于打造出适合家中女性喜爱的独处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