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抢暑期特价机票!即日起重庆往返普吉机票仅售300元
05-28 09:46:15 来源:上游新闻

今(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即日起天航推出重庆—普吉航线反季游特价,旅客可购买6月7日至11日期间航班,单程200元起售,往返300元起售(不含税费)。

据悉,普吉一直是重庆市民出游的热门地之一,眼下暑期即将到来,将迎来亲子游的旺季。即日起至6月11日,旅客可购买6月7日至11日期间航班,单程200元起售,往返300元起售(不含税费)。

除此之外,天津航空7月14日-7月18日普吉至重庆的航线单程740元起,往返1200元起。6月淡季期间,天津航空多条国际航线特价销售,例如,天津、重庆至伦敦单程132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费)。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在天津航空官网、海外官网及各大销售平台提前查询购买。

据天津航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7月上旬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暑期,暑运期间属于旅游旺季,出行旅客较多,机票价格也会随之水涨船高。天津航空将不定期推出国际航线特价机票,鼓励广大旅客“反季旅游”,避开出行高峰,此外,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也可在天津、重庆、郑州、西安享受国际航线中转住宿保障。

此外,6月8日将迎来天津航空成立9周年,届时,天津航空将推出优惠机票、秒杀、开放日等多种线上、线下体验活动,以回馈广大旅客。旅客通过天津航空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关注天津航空航班动态、特惠信息及活动详情。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