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豪车着火 消防车却被堵在外围进不去
08-06 20:29:13 来源:上游新闻

8月3日晚上9点半,在九龙坡区冶金一村华辰苑小区旁,一辆停在了路边的小轿车突然冒烟,附近居民发现情况后立即报警。很快,这俩车的车主杨先生也赶到了现场。杨先生就住在此处的冶金一村小区,由于小区车库位置有限,平时他只能把自己的爱车——一辆沃尔沃suv停在附近的路面上。

序列 34.静止039.jpg

九龙坡区消防支队杨家坪中队的消防队员接到报警后立即往现场赶,然而,当他们来到进出华辰苑的必经之路——万科西九附近时,发现消防车根本进不去。据当时出警的消防战士描述,到处停放的车辆将消防通道堵得死死的,短短的20多米距离,消防官兵甚至可以看到前方起火的轿车,可就是进不去。

序列 34.静止037.jpg

为了争取时间,消防员兵分两路,一路用灭火器赶去灭火,一路铺设消防水带,由于火势燃烧非常迅速,灭火器根本不起作用,当第二路消防官兵铺设了200米水带过后,大火已经将车辆吞噬。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