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高温下的坚守者:登上60℃的悬挑梁 他们在250米的城市天际 “搭积木”
08-06 15:05:3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4日,重庆气温逼近40℃,钢筋水泥之间,热浪滚滚,明晃晃的钢板反射着太阳光,照得人眼睛生疼。1.5升的大水壶见了底,忙碌4个多小时的起重工赵天明终于忙里偷闲喘一口气,坐在250米高空、60厘米宽的钢梁上,随着风的摆动,望一眼脚下两江交汇处高楼大厦林立的楼顶。头顶烈日,脚踏高温,工作服汗湿一遍又一遍。而正是汗水,见证着建设者的骄傲,见证着重庆这座城市巨大的变迁。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