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所有正下班的 强降雨致多路段出现险情 重庆主城这些路段临时管制
08-06 17:45:37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6)日下午,重庆主城多区突降暴雨,多处路段出现路面积水和行道树倾倒等险情。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目前,交巡警已在内环快速路东环立交、西环立交、北环立交、茶园立交采取临时管制措施,限量控制往主城方向行驶的车辆。

同时,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牛滴路沙坪坝往渝中方向,在雍江苑方向有行道树倾倒,目前仅一个车道可以通行。交巡警正在该路段积极疏导,市政部门已前往处置。交巡警建议,沙坪坝往渝中方向车辆建议改走嘉陵路或者石小路经纬大道。

另外,渝北区兴盛大道红土地往红唐路转盘施工工棚倒塌,导致该方向交通中断,目前五红路沿线通行受到影响。交巡警建议改走渝鲁大道或者紫荆路。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注意!强降雨致多路段出现险情 重庆主城这些路段临时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