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印尼7.0级地震已致至少82死 | 委内瑞拉总统遇袭事件策划者被捕
08-06 05:59: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80806055559.jpg

要闻>>

陕西现儿童接种过期疫苗问题?调查组当地核查

近日,网络反映“陕西商洛发现多例儿童接种过期疫苗”。5日,国家卫健委派出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23年!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正式通水!

5日上午,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正式通水,金门乡亲期待了23年的梦想成为现实。金门因地理位置特殊,水资源贫乏,福建向金门供水工程设计流量为3.4万立方米/天,远期5.5万立方米/天。

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国家卫健委:加大抗癌药研发力度

日前,国家卫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正采取多项措施,提高抗癌药供应保障能力。包括:加大抗癌药研发力度、推动高质量仿制药进入临床使用等。

6日起北方高温范围将减小

中央气象台预计,6日起,东北地区中南部和华北的高温范围将逐渐减小,而江南和江淮等地的高温范围将逐渐增大。

委内瑞拉总统遇袭事件策划者被捕

当地时间4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首都加拉加斯出席一场军队活动时,数架装有爆炸物的无人机在会场附近爆炸。马杜罗未受伤,事件部分策划者被捕。

资料图: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