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骏集团入渝深耕,已落子九大项目覆盖五大区域
08-05 11:57: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4日晚,30余家重庆主流媒体、近百位行业大咖以及500多名中骏重庆业主一起来到重庆大剧院,见证了“筑渝感动”中骏集团入渝品牌发布会的盛况。

1.png

“筑渝感动”发布会骏马亮相

根据现场展示的信息显示:

1996年,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并正式进军房地产行业;

2007年,集团(厦门)总部“中骏集团大厦”落成,深入开拓房地产业务;

2010年,中骏置业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开闸第一股;

2017年,总部搬迁至上海,开启“二次创业之路”占位一线战略高地,设定了“千亿级规模”以及“Fun+幸福生活生态圈” 两大战略目标;

2018年,中骏置业正式更名为中骏集团,加码多元化业务,进一步实施“区域聚焦,多业态发展”的发展战略,产业板块涉及房地产、中骏机电、中骏电气、FUN+幸福生活生态圈等多个版块。

据悉,中骏入渝刚好10个月。目前已在重庆落地9个项目,布局沙坪坝区、渝北区、两江新区、大渡口区、巴南区,以及江津、永川。完成总投资百亿元,土地储备2000亩,总建筑规模388万方,储备货值330亿元。

重庆中骏计划在2018年至2022年,用5年时间,在重庆再造一个中骏,实现销售规模500亿、主城区全覆盖、大重庆重点拓展以及落地城市标杆项目。将更多优秀的产品带到重庆,带给重庆老百姓。

最后,say hi 2 cq话题征集的100名代言人也带着他们爱与感动的重庆故事来到外场,和中骏一道,一起点亮重庆之心。通过风靡全球的网红打卡装置“hi❤CQ”向重庆这座城发出问候。令整个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2.png

中骏集团土地拓展部总经理兼重庆公司执行董事张伟先生发言

3.png

中骏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薄禄伟先生发言

4.png

Say hi 2 cq网红打卡现场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