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129人 快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08-06 14:38:34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一批事业单位招聘129人。其中,荣昌84人,酉阳44人,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1人,快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荣昌招聘84人

据悉,本次荣昌面向社会考核招聘8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教师64名、卫生20名。教师学历要求为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卫生类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即指1982年8月13日及以后出生),部分为40周岁及以下。聘用后需在荣昌服务5年及以上。

本次招聘报名全部采取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13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教育类报名地点为荣昌区教育委员会(荣昌区昌元街道宝城路1段196号),咨询电话:023—46773691;卫生类报名地点为荣昌区卫生计生委  (区农业大厦17楼小会议室),咨询电话:023—4678503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笔试公共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专业科目为相关专业知识,分值各为100分。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岗位要求的职称、职业(执业)资格、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必须如实报告,否则按不诚信处理。在机关事业单位、国企工作的正式编制人员,在报名时需出具单位同意(诚信)报考证明。本人不能到场的可委托报名,需出具委托人的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和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