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街舞、滑板、篮球、说唱......街头文化秀“点燃”杨家坪步行街
09-17 21:33:21 来源:上游新闻

音乐、运动、潮流、呐喊......16日,年轻激扬气息的点燃杨家坪步行街,受国内年轻人欢迎的特步热炼工场街头文化巡回趴来到重庆,不仅带来了街舞、滑板、篮球三大街头赛事,同时还有《中国新说唱》实力歌手呆宝静到场说唱助阵,在杨家坪步行街为重庆年轻人带来一场街头文化盛宴。

QQ图片20180917153239.jpg

作为此次特步街头文化巡回趴的重头戏,HHI CHINA炼舞城市赛在步行街上展开,这项比赛是国际上规模最大的街舞比赛之一,有街舞界的“奥林匹克”比赛之称。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了重庆元老级的舞者凌永生,在现场客串起主持人。他介绍,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杨家坪就是重庆第一批街舞潮人交流切磋的地方,所以在这里举行街舞比赛,可以说是找准了潮流地标。

QQ图片20180917153245.jpg

这场街头文化大秀从午后一直进行到晚间。除了三项比赛外,《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呆宝静现身舞台,一曲《没在怕》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这位有“华语饶舌女王”之称的歌手,用直率的话语表达着自己的说唱态度,这与球场上挥汗拼搏以及街舞、滑板中为一个高难度动作不断练习一样,年轻、潮流是街头文化的表现,而面对挑战时的无所畏惧更是其中传递的正能量。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