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88岁表演艺术家朱旭追悼会举行,蓝天野、蒋雯丽、冯远征等悼念;周琦与空姐女友领证结婚,结束6年爱情长跑满脸幸福
09-17 12:25:43 来源:上游新闻

88岁表演艺术家朱旭追悼会现场 蓝天野蒋雯丽冯远征等悼念

15日凌晨2:20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因病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去逝,享年88岁。9月17日在八宝山举办遗体告别仪式,现场曝光。

根据朱旭同志本人及家属意愿,家中不设灵堂,朱旭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于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蓝天野、吕中、李滨、任鸣、田壮壮、濮存昕、吴刚、姜武、蒋雯丽、宋丹丹、丁志诚、蒋文娟、冯远征、杨立新、郑晓龙、王雷、李小萌、王斑、江平、黄磊、何冰等人在八宝山泪别大师朱旭。

详情点击》》

大牌电影明星“齐聚”秋季档英美剧

肖恩·潘、艾玛·斯通、茱莉亚·罗伯茨、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伊莎贝尔·于佩尔、保罗·达诺、朴赞郁、本·斯蒂勒……这一长串经常出现在电影作品中的经典名字,让今年秋季档新上映的美剧和英剧显得雄心勃勃。

剧集类型很丰富,有根据电影IP转化来的恐怖题材剧《人类清除计划》,有肖恩·潘重返电视荧屏的科幻剧《火星先驱》,有茱莉亚·罗伯茨首次荧屏主演的政治惊悚剧《归途》,也有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的女性间谍题材剧《女鼓手》。媒体盘点了秋季档正在上映或即将上映的10部热门英美新剧,为观众做一个参考。

详情点击》》

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昔日豪门阔太梁洛施复出亮相Ports秀 白衣气质优雅

当地时间2018年9月15日,伦敦,2019春夏伦敦时装周:Ports 1961品牌明星观秀。昔日豪门阔太梁洛施复出后亮相时装周,身穿白色高领毛衣知性优雅,在现场看的十分投入。 

详情点击》》

周琦与空姐女友领证结婚 结束6年爱情长跑满脸幸福

据爆料,周琦与女友王欣怡在沈阳和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证结婚,两人拍摄结婚照,结束了长达6年的爱情长跑,美满幸福。

从网上晒出了照片来看,周琦和女友拿着结婚证在民政局进行合影留念,两个人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争取这个赛季再领个戒指。”“厉害,恭喜周琦,希望爱情事业双丰收,国家队打出好成绩,年纪轻轻有为。”“这太有夫妻相了。”网友们纷纷为周琦二人送上了祝福。

详情点击》》

全世界的等待!C罗69天28射终破荒

7月9日,C罗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全世界都在等待他为尤文攻入第一个进球。时隔69天后,经历了28次射门的等待后,人们终于等到了C罗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一次情绪表达。

尤文与萨索洛之战的第50分钟,尤文图斯开出右路角球,乱战中球被碰到门前,萨索洛后卫费拉里门前封堵时顶中立柱弹出,C罗在门前半米处补射空门破门!那一刻,尤文图斯竞技场的所有球迷集体起立,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尖叫和怒吼!

OPTA统计数据显示,这是他在意甲的第28次射门,这个第一球来的太不容易了。这些天来,C罗遭到了媒体和批评家各种抨击指责,全世界太多人在讽刺“未老先衰”、“离开了皇马你什么都不是”,此时他的进球,实在太重要了。人们能轻易的理解C罗胸中沸腾的情绪!

详情点击》》

科比坚持凌晨四点训练:要让孩子看到我的努力

北京时间9月17日,科比凌晨四点训练的故事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而即便退役之后,科比仍在坚持凌晨四点训练,除了恢复身材,科比还想给自己的女儿做榜样,让她们看到自己的努力。

即便退役之后,科比仍然在坚持着自己的训练,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科比就解释了自己为何还坚持着严苛的训练计划。“有那么几个因素,比如,当我退役的时候,我的身材有点走形。我的挑战就是,我还能回到之前的体型么?”科比说道。

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