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家纷纷为这位司机捏把汗!一路上都是这样的状态……
09-17 08:37: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前(15)天下午四点左右,周先生开车路过九龙坡区孙家岩车站附近,在等红绿灯时,发现旁边一辆轿车的司机竟然睡着了。周先生仔细观察,发现这位司机真是困得不行,一路上都是半睡半醒的状态,只要车一停,他就开始打盹儿。

采访时,记者找到了周先生视频拍摄的地方。这个路段是一个十字路口,四个方向来往车辆很多,过路行人也不少,再加上还有几处正在施工,围挡对司机视线也有一定遮挡。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拥有驾照的市民。看了记者出示的视频,大家纷纷为这位司机捏了一把汗!

因为没法找到这位等红灯也能咪上一会儿的轿车驾驶员,所以,记者无法判断,出现这种情况,到底是因为他实在是太疲劳了,还是因为生了病,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尽管如此,630还是要提醒驾驶员朋友,疲劳驾驶,真的很危险。

驾驶疲劳,是指驾驶人在长时间连续行车,或者在没休息好的情况下开车,而出现操作动作迟误或过早,操作停顿或修正时间不当等,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网上也有不少因为疲劳驾驶而出现交通事故的视频: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周之荣

原标题:请把这揪心一幕 转告他的母亲或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