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掌上明珠”等品牌家具被检出不合格
09-14 09:55:52 来源:新京报

9月11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四川省质监局”)发布2018年日用消费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四川省监督局称,质量月前夕,四川省质监局组织开展了家具等36种日用消费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2248家企业3049批次产品,合格2890批次,批次合格率为94.8%。

timg-1.jpeg

记者在不合格产品产品及企业名单看到,28款家具被检不合格,涉及“掌上明珠”、“恒圆”、“辛普森”、“美克庄园”等品牌,不合格原因包括“木工要求”、“甲醛释放量”、“安全性要求”、“漆膜涂层耐香烟灼烧”等。

其中,成都市三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掌上明珠”家具(型号SC03154、生产批号2017.12.11)被检出“木工要求”不合格。此外,“太阳人”、“桐乐家”、“品利源”、“昊巨”等品牌家具被检出“甲醛释放量”不合格;“天香御舍”、“艾森美洛”等品牌家具被检出“安全性要求”不合格;“佳林”、“双恒”等品牌家具被检出“木工要求”不合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