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售52.28万元 2018款迈特威探索版上市
09-13 13:59:28 来源:汽车之家

9月12日,进口大众2018款迈特威(参数|询价)探索版正式上市。新车将在华限量发售400辆,指导价格为52.28万元

3.png

4.jpg

继去年推出了限量266辆的四驱探索版车型后,今年进口大众再度推出了2018年款的迈特威四驱探索版车型,限量发售400辆。在外观上,新车型基本延续了在售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细节上有所变化,例如采用了旋风造型的全新17英寸Woodstock双色亮面轮圈、B柱表明身份的PanAmericana泛美徽章,以及带有4MOTION字样的车身拉花装饰。

5.jpg

车身颜色方面,新款迈特威探索版提供包括钢琴黑、耀星蓝、雅竹绿、香檀棕、暮雨灰、矿米金、朗空蓝、脂玉白在内的8种单色漆面以及1款灰黑双色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迈特威四驱探索版配备了“问问魔镜”智能互联套装,其主体为一部智能后视镜,提供语音识别技术、导航、娱乐、互联等,由大众中国和人工智能企业出门问问成立的合资公司问众智能提供。

6.jpg

『配图为2017款车型』

在座椅方面,迈特威探索版采用2+2+3七座式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具备背靠角度可调、可沿导轨前后滑动、可折叠与拆卸等功能,搭配多功能折叠桌板,实现了更高的内部空间灵活性。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DQ500),并搭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和后桥机械式差速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