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史上最大、最贵iPhone亮相!网友一大拨吐槽...却不知苹果悄悄完成了一笔新生意
09-13 13:52:14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号消息,当地时间12日上午,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苹果公司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iPhone三款最新手机以及一款苹果手表新品面世。

苹果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 三款新手机面世

此前传言“这可能是苹果推出新品最多的一次发布会”,然而出乎坊间预料,苹果公司并未像传言那样发布新一代iPad Pro和MacBook。

不过,打出“更大屏幕刚刚开始”口号的2018年苹果新品发布会,在“最大”方面没有令人失望——不仅iPhone XS Max拥有iPhone迄今最大的6.5英寸显示屏,Apple Watch Series 4的显示屏也较之前产品增大约三分之一。

也许是因为新推出的三款手机型号都带有iPhone X基因,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当天演讲中,对去年面世的iPhone X的销量和消费者满意度都给予高度肯定。

而此番崭新登场的5.8英寸iPhone XS、6.5英寸iPhone XS Max和6.1英寸iPhone XR,都搭载苹果最新A12仿生芯片。

苹果公司营销高管菲尔·席勒说:这款智能手机芯片运算速度可达每秒5万亿次,将带来更快速流畅的全方位使用体验。

针对中国市场,苹果的iPhone XS以及iPhoneXS Max手机采用特别卡托,可同时支持两个SIM卡,用以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美国科技评论员 鲍伯·奥唐奈:苹果公司之前从来没有做过双卡双待,现在他们在自己屏幕最大的手机上,又增加了双卡双待功能,这将会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售价方面,iPhone再次刷新了“贵”的新纪录。iPhone XS Max售价1099美元起,国行版最高版本售价达到12799元人民币。iPhone XS售价999美元起,同iPhone XS Max都提供最高达512GB存储容量。iPhone XR售价749美元起,价格相对较低,同时拥有更多颜色,苹果公司称之可以让更多人拥有iPhone。

苹果公司7日致信美国贸易官员称,美国拟征收的关税将影响苹果诸多产品价格。

当地时间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表示,苹果公司如果要避免进口产品的征税问题,就应该在美国境内生产产品,苹果公司拒绝发表评论。

有分析称,若苹果将生产业务迁回美国,能逃开关税的魔爪,但旗下产品并不会变得更便宜。2014年的一份研究报告称,在美生产一部苹果手机零部件的成本约为600美元,几乎是在别国生产价格的3倍,高昂的成本将推高苹果手机价格至2000美元。

至于网友们,更多吐槽的还是价格问题↓↓↓

苹果收购两部电影版权 开始进军影视业

虽然一次推出三款新品,但很多分析都认为新iPhone的硬件设施缺乏突破,苹果公司的股价也因此而收跌。而这并没有影响苹果扩大版图的决心。

据外媒报道,苹果视频部门将购买两部电影的全球发行权。这意味着,这家庞大的科技公司也开始进军电影产业。

据报道,目前,苹果已经完成由奥斯卡提名工作室“卡通沙龙”制作的动画电影《狼行者》版权的交易。今年6月,彭博社首次报道了苹果收购这一动画电影的协议。而当地时间这周一,导演汤姆·摩尔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笔交易。

此外,在2018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苹果公司还获得了纪录片《大象女王》的全球发行权。分析指出,这些协议让人们得以一窥苹果进军好莱坞的战略。虽然苹果一直在积极授权电视内容,但在进军电影行业的过程中却速度较慢。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电影是否能够在影院上映,但与工作室“卡通沙龙”的合作表明苹果正在寻找有实力争夺奥斯卡奖的影片。有知情人士去年透露,苹果视频部门获得了一年至少10亿美元的预算。

你打算买苹果新款手机吗?

原标题:史上最大、最贵iPhone亮相!网友一大拨吐槽...却不知苹果悄悄完成了一笔新生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