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skr厉害!47名教师荣获“重庆市名师奖”,快来看看有你的老师没?
09-13 12:48:52 来源:重庆教育

重庆教育消息,近年来,在重庆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杨志友等47名“重庆市名师奖”获奖教师的决定》(渝人社发〔2018〕169号)。下面,小育带你看看完整名单!


《决定》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工作,发挥示范作用,在教育教学领域作出新的成绩。

《决定》号召,全市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以“重庆市名师奖”获奖教师为榜样,学习他们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学习他们热爱教育、敬业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严谨治学、勇于创新的进取作风,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真skr厉害!47名教师荣获“重庆市名师奖”,小育喊你看完整名单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