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正文
果粉吐槽新iPhone太贵 库克:足够创新定价合理,苹果追求的从来不是赚钱
09-14 19:38:00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 消息,9月12日,苹果发布会推出的iPhone XS MAX,被封苹果史上最贵的手机。苹果CEO库克回应新iPhone定价合理,“如果能够提供大量的创新和价值,那就有一部分人愿意埋单,我们可以从中获得合理的收益。” 

去年iPhoneX破万元时,库克也曾出面回应称,苹果追求的从来不是大笔利润,而是做出能让大家生活更丰富的最好的产品,帮助大家。

原标题:库克回应新iPhone太贵:足够创新定价合理,苹果追求的从来不是赚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