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还是雨 但气温稍稍回暖
09-14 18:2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0914183406_副本.png

近日,重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大幅下降且持续偏低。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主城区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仍然偏低。

昨(13)日,重庆大部分地区以阴天为主,西部偏东和东部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全市气温在15~25℃之间,气温仍然偏低。自6日全市气温骤降,主城气温狂跌15℃,到昨天(13日),气温仍然处于低迷状态,在此期间,主城日平均气温仅21.1℃。

14日早上,重庆主城又飘起了小雨。

包括主城在内的渝西地区以及东南部,依然是阴雨天气为主!截止16时,最高气温普遍介于20-24℃之间!

不过,中部和东北部地区,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东北部多地出现明显升温,截止16时,云阳、奉节、巫山(东北部)≥28℃!最热巫山达到了29.7℃!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东北部偏北局地中雨,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间多云。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7~29℃。主城区:间断小雨,21~25℃。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中部局地中雨到大雨,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间多云。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8~29℃,城口及东南部16~29℃。主城:间断小雨,21~25℃。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我市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8~30℃,城口及东南部16~26℃。

主城:多云,有分散阵雨,21~2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实习生 高立吉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