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啥?妙龄女随身带的都是奢侈品 却偷廉价化妆品
09-14 17:1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0914172344_副本.png

昨(13)天傍晚7点过,沙坪坝110民警在三峡广场一家商场里,抓到了一名盗窃化妆品的小偷。这位女孩偷了不到百元的化妆品,可她皮包里却装满了其他的昂贵化妆品,女孩说,她是经不起化妆品的“诱惑”,这才下手偷的。

据商场员工小李讲述,这个女孩大约在傍晚6点过就来到了商场里,一个人在店里逛了半个多小时。女孩在店里每个货架前转悠一圈后,引起了店里工作人员的注意。经过工作人员的暗中观察,女孩在店内的化妆品货架上挑选了一些化妆品后放进了购物篮里,随后她来到卖鞋子的货架旁将化妆品的包装一件件拆开,偷偷放进了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里。

就在女孩带着赃物准备离开商场时,工作人员将她拦住,并询问其为何不付款就离开。在工作人员的询问中,女孩先是拒绝回答问题,只是坚持要离开。眼看无法脱身,女孩只好将包里的化妆品掏出来交还给店员,之后仍然一句话都不说。无奈之下,店里的工作人员只好报警求助。

偷东西的女孩刚刚20岁出头,叫小王(化名)。令人意外的是,民警通过对小王挎包的检查,发现挎包里都是奢侈品牌的化妆品,而小王所偷的化妆品,总价不超过100元。“你这包里的每一款化妆品都比你偷的化妆品高级很多,为什么还要偷这些小商品呢?”民警诧异的问到。小王承认是自己经不起货架上化妆品的诱惑,本来是想购买的,但是看着商场里的工作人员都很忙碌,以为没人注意,才临时起意,想将这些小商品偷偷地据为己有。

最后,小王付清了所拿化妆品的货款,民警对其教育后,才让小王离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