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别策划|大闸蟹变“纸螃蟹” 横行背后都是套路?
09-14 15:15: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秋风起,蟹脚痒”!尽管大闸蟹还没有上市,朋友圈、电商平台上各种预售的大闸蟹礼品券早已供销两旺。不过,关于大闸蟹礼品券的投诉也是接二连三:有券无蟹、以次充好、缺斤少两、防伪标记做假等现象频发,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困扰。

中秋将至,大闸蟹变“纸螃蟹”,横行背后都是套路,还需我们擦亮眼睛。

微信图片_20180914151345.jpg

认准品牌,理性消费

大闸蟹变“纸螃蟹” 横行背后如何解套?

1、购买大闸蟹礼品券时,无论送人还是自用,都不能贪图便宜。

2、在购买礼品券类的商品时应仔细查看相关信息。细查看是否标注大闸蟹重量、数量、礼品券有效期以及提蟹方式、售后服务条款等信息。

3、10月中下旬到12月的大闸蟹口感最佳,这时也是大闸蟹批量上市时间,消费者应尽量在这时完成提蟹,避免因拖延到最后出现无蟹可提的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