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丰都庙会邀您献计 “金点子”可获万元奖金哟!
09-14 11:4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21077_副本.jpg

国家级“非遗”丰都庙会,不仅可以去热闹一把,“金点子”还能赢奖金哟!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丰都县庙会办获悉,2019中国重庆·丰都庙会“金点子”创意策划征集暨合作商招募启动,如果你有好的创意点子,可以获万元现金。

丰都庙会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目前已经成功举办21届。丰都庙会已成为丰都文化瑰宝和靓丽名片,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

今年的丰都庙会上,5天时间累计吸引130.51万人次参与,景区接待游客42.77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5.1亿元,商贸销售额1.46亿元。

为了更好地宣传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助推国际旅游文化名城建设,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丰都县庙会办(丰都县非遗中心)面向全国开展2019丰都庙会“金点子”暨创意策划征集活动。

哪些团队可以加入进来?丰都县庙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所有关心、关注丰都庙会的社会各界人士,有意参与丰都庙会各项活动方案策划及执行、广告代理、冠名支持的单位或个人,有意向参与庙会各项活动的各类协会、团队、商家或个人等。

什么样的“金点子”受欢迎?比如,丰都庙会整体策划、运营、执行方面的“金点子”或策划、建议方案;丰都庙会涉及文化演艺、体育赛事、游艺竞技、商贸会展、旅游活动及事件营销等方面的“金点子”或具体项目策划、建议方案;涉及庙会“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的“金点子”、改进办法及建议意见;以及特色表演、街头杂耍、民间绝技绝活、传统手工技艺、传统工艺美术、特色美食等方面的团队和达人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