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利地产升位为保利发展,将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
09-14 12:37: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3日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保利地产宣布正式升级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以下简称保利发展)。保利发展将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图片1.png

保利发展的惊艳亮相,不仅是对翌日公司成立26周年纪念日的礼献,更意味着保利发展将以全新面貌在不动产领域翻开新的发展篇章。

图片2.png

宋广菊:保利地产升位至保利发展,不忘初心大步向前

保利发展董事长宋广菊女士在致辞中,首先讲述了保利地产与琶洲的发展故事,从琶洲村三旧改造、到囊括会展、商务办公、星级酒店、购物中心与住宅区的琶洲综合体打造,再到两代集团总部大楼的回顾与展望……琶洲这片热土上所揭示的企业初心——市场化导向、社会责任、业务创新与品牌坚持,是保利地产发展壮大的一个小小缩影。

图片3.png

宋广菊表示,“保利地产升位至保利发展,这一过程的孕育,凝结了公司多年来的战略规划、蓄势谋远和几经求索”。保利发展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逻辑,战略升级与品牌升位是必须,更是必然。而保利地产26年来的守业坚持、文化传承、基因积淀,连同属于它的行业领导品牌,也将在保利发展继续传承下去。

谈到对于保利发展的展望,宋广菊说“更愿意踏实做好自己擅长的事情”,从客户角度思考企业发展价值与品牌魅力,以战略远见与定力穿越周期,用保利发展精神凝聚优秀人才……由此,在初心中找寻未来的答案。

刘平: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立体延展“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

基于地产行业的边界不断延展和下半场增长动能的变化,保利发展总经理刘平在发布会上具体地诠释了“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的概念:

图片4.png

在美好生活的蓝图中,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立体延展出“不动产生态”,纵向以产业链为延伸,打通投资、设计、施工、代理、销售、物管等全链条服务;横向是相关多元业态的扩展,在住宅、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体育场馆、产业园、主题公园等场所内,提供居住、商务、文化、娱乐、康养、教育、产业经营等综合服务。通过人才、资本、科技、信息的链接,形成了一个共生共荣、和谐发展的有机系统。 

以“不动产生态”为基础,利用平台思维,主动链接、主导整合、主推赋能,打通产业边界,加强整合交互,提升资源价值,以发展为导向,满足平台各方价值需求,并根据各方需求的变化灵活发展。

相应地,保利发展根据“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的商业逻辑,在更高的战略定位上,将十三五战略规划的“一主两翼”内涵升位为“不动产投资开发为主,综合服务与不动产金融为翼”,赋予其更具时代意义的新内涵:

-地产开发经营升级为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主,巩固实业经营的战略。刘平认为,“保利地产”这个品牌,积淀了数代保利人的心血,一定要继续做强、做优。今后保利地产仍将是地产开发业务的主要平台,承担起强基固本、创新引领的重要作用,在不动产生态中,成为发展的核心动能。 

-社区消费升级为综合服务,以产业链与资产经营为基础,提供美好生活服务。不动产生态的发展有两条主线,一是产业链的价值挖掘,二是多业态的资产经营。保利发展在这两条线都具备了较好的积累,尤其是建筑、物业、代理、商业四个板块,目前已经形成百亿量级。

-不动产金融,以产业金融服务为基础,实施产业资本运作。保利发展较早就开始以产融结合为经营理念,重视资本对产业的赋能,是国内最早设立不动产私募基金的公司之一,拥有中国规模最大的不动产基金管理机构。

胡在新:“1101”行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球招募人才

所有企业战略的实施,一定会有相匹配的人才战略,人,是企业发展中最宝贵的资产。保利发展副总经理胡在新如是说到,保利向来是“文化为本,成长为先”的人才观。以人才观为根基,以企业组织能力为抓手,去支撑企业战略发展需要。在新形势下,保利企业组织能力以“产业链运营能力、资源整合能力与投资开发能力”三大能力为主。在这样的组织能力需求背景下,保利人才战略郑重推出“1101行动”计划:全球招募1000名高级管理人才、100名总经理、同时开办1座以“正心、取势、明道、和衷”为理念,致力于将帅成长阶梯的保利商学院。让所有保利人,成长在美好生活的需要里。

图片5.png

为配合此次战略升级,保利发展还进行了相应的品牌升位,秉承“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向着“美好生活同行者”品牌愿景不断迈进,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人民同行,在守护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合作伙伴、股东同行,在创建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与员工同行。

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篇章中,保利发展旗下几个重要板块的“同行者们”上台讲述各自的品牌战略与发展规划,向外界展示一幅令人激动的、壮阔的“发展画像”。

发展,是历史沉淀的传承发扬,是新生事物的进化升级。依托26年的积累沉淀,保利发展将在开启“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的更大市场中增势赋能,借助人才、资本、科技的力量,做实经营、主动创新,谋求更大的发展作为!

图片6.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