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涉嫌吸毒男子为避抓捕被困七楼落水管 消防出动救下他
09-14 15:12:13 来源:华龙网


困在七楼落水管的男子。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被困男子。

华龙网消息,昨(13)日19时左右,重庆市永川区居家花园小区内一名男子疑似在家中吸毒,遇到民警突然敲门。这名男子为逃避被抓,居然翻越窗台逃跑,结果被困七楼落水管,上下不得。

接到调度命令后,永川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出动了9名消防官兵,以及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登高平台消防车赶往现场。

“在现场,我们了解到,民警在抓捕三名吸毒人员过程中,有一名吸毒人员听到警察敲门后慌不择路,越过窗户爬上落水管,结果被困。”消防官兵介绍,他们到场时,剩下的两名吸毒人员已被民警控制。现场情况复杂,小区通道内停满了车辆,登高平台消防车和气垫均无法展开。

当时天色已黑,为保证安全,消防官兵只得在做好自身的安全措施后,从顶楼放下软梯,然后顺着软梯下降到被困人员身边,给被困人员做好保险措施。

救援过程中,由于被困人员情绪非常不稳定,官兵们只能利用绳索牵引的方式将吸毒人员成功解救。

目前,涉嫌吸毒人员已被带回公安机关审讯。

原标题:男子为避抓捕被困七楼落水管 消防出动把他救了下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