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报警朋友寄的一箱大闸蟹不翼而飞!民警找啊找,是张提货卡!
09-14 17:2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截图20180914173924_副本.png

好友从外地寄来的“一箱大闸蟹”,却在小区门口保安处不翼而飞了,难道是有吃货悄悄将大闸蟹偷走?家住沙坪坝的吴女士的快递包裹失踪了,民警陪着她一起找大闸蟹。可到最后,才发现这都是一场误会,吴女士的“大闸蟹”并没有丢失。

12日晚上9点,沙坪坝110快处大队K09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站西路一小区里,一位业主的包裹不见了。接到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事发地监控室找到报警人,现场还有些看热闹的业主。快递小哥小乐说,当天下午5点40分,他送了一批快递包裹到该小区保安亭存放,在包装上标记好业主的姓名和门牌号后,就通知业主下来取,然后就匆匆赶往下个点送快递去了。可没过多久,业主来电说她没有找到她的包裹,让小乐回来说清楚。包裹没找到,业主不让小乐走,要么赔钱要么投诉,小乐无法脱身,只能选择报警。

业主吴女士说,她是傍晚6点20分左右到楼下取包裹的,可怎么翻找也没有找到。吴女士说,这是她的一个好友从外地快递来的一箱大闸蟹,鲜货易坏不能久放,现在大闸蟹不翼而飞了,快递员又不赔,只好求助民警。

根据双方的描述,大闸蟹是一个较大的包装箱。民警调看了保安亭的监控,从小乐送包裹到保安亭存放开始,一直到其离开,都未见有人搬走他们所说的那个大箱子。民警再去翻找那个所谓的箱子也没发现,奇了怪了,难道有人顺手牵羊或误拿了该箱子。

小乐说,以前也经常有包裹丢失的事发生。按理说,误拿或偷走的可能性很小,毕竟其它很多包裹都在这儿堆着,最大的可能应该是快递员小乐或业主吴女士提供的信息有误。民警不甘心决定再彻底找一找翻一翻,在包裹堆一旁杂物边的一道缝里,一个比信封稍大且厚的包裹,引起了民警注意,扒出来一看,正是大伙苦苦找寻的“大闸蟹包裹”。

民警让业主先打开看一下,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就想笑,里面是一张大闸蟹的提货卡。快递小哥犯迷糊,业主也语焉不详,闹了个大乌龙。好在搞明白了包裹失而复得,快递小哥也不再为赔钱纠结犯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