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团回应外卖员台风天摔倒:买饭的是大学生
09-17 08:01: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6日,一则疑似美团小哥被台风“山竹”吹倒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的男子身穿黄色上衣,与美团外卖员的衣着相似。16日下午,美团方面发布消息称,公司看到该视频后,经核实得知此人并非美团小哥,而是某高校大学生拿饭不慎摔倒。

美团方面表示,16日零时开始,广东多地连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为了保护骑手的安全,美团外卖也第一时间对红色区域全城置休,并将置休信息通报至每个站点,确保每个骑手都知悉。

美团外卖表示,未来三天,在受台风影响的区域,美团外卖将根据当地政府发布的天气预警,对外卖配送进行缩小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以及置休的相应处理。在天气好转后,美团外卖将及时恢复区域外卖配送服务。

来源:@信息时报、@新京报我们视频、@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