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视红灯冲出停车线 小轿车撞出租车后侧翻造成二次撞击
09-17 11:50: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深夜行车,行驶至道路宽阔、人烟稀少的路段,有些驾驶员心怀侥幸,在红灯亮起时竟闯灯过线。殊不知这样的行为,不仅给自己带来危险,同时也给他人带来危险。9月14日,在渝南分流道走马梁路段,一辆小车就因为闯红灯,酿成惨剧。

当天凌晨1点左右,李某驾驶一辆临时车牌的小型客车从鱼洞往李家沱方向行驶,正当经过走马梁路段的红绿灯路口时,李某竟无视亮起的红灯,冲出了停车线。

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到,李某驾驶的小车与一辆正常掉头的出租车相撞后,由于惯性,李某驾驶的小车瞬间往左侧倾斜,径直地撞上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然后再侧翻并滑向对面停车等候的车辆,造成了第二次撞击。

事故造成三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受损最严重的是李某驾驶的小车,该车辆的车身侧面和车头都被撞得是面目全非。事故中一名伤员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经调查,李某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八条,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因此,李某需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柱 廖忱

原标题:深夜行车闯红灯 连撞两车险酿惨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