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88岁表演艺术家朱旭追悼会现场 蓝天野蒋雯丽冯远征等悼念
09-17 10:31:36 来源:凤凰娱乐

15日凌晨2:20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旭因病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去逝,享年88岁。9月17日在八宝山举办遗体告别仪式,现场曝光。

根据朱旭同志本人及家属意愿,家中不设灵堂,朱旭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于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八宝山殡仪馆东礼堂举行。蓝天野、吕中、李滨、任鸣、田壮壮、濮存昕、吴刚、姜武、蒋雯丽、宋丹丹、丁志诚、蒋文娟、冯远征、杨立新、郑晓龙、王雷、李小萌、王斑、江平、黄磊、何冰等人在八宝山泪别大师朱旭。

追悼会现场,贾樟柯献上花圈。

李雪健等送上画圈。

杨立新现身追悼会。

王雷夫妇到达现场。

冯远征来到现场。

“达康书记”吴刚。

蒋雯丽出席追悼会。

蒋雯丽。

姜武。

宋丹丹出席追悼会。

宋丹丹。

吕中出席追悼会。

蓝天野现身追悼会。

田壮壮。

黄磊出席追悼会。

王斑现身。

何冰现身悼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