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禹洲地产重庆媒体上海行活动圆满落幕
09-17 15:30: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9月13日至14日,重庆禹洲地产携手重庆17家主流媒体大咖穿越上海,开启了一场为期两天的禹洲品鉴之旅。本次重庆媒体上海禹洲行活动以“禹来渝好 共饮长江”为主题,主要以品鉴禹洲地产旗下禹洲府、雍贤府等高端人居为核心内容,邀请多家重庆媒体,共鉴禹洲在沪风华,展望禹洲在渝未来。

1.png

14日上午,媒体代表前往禹洲上海总部参观、交流,禹洲高层领导热情接待。禹洲地产执行总裁蔡明辉先生、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尹兴华先生与重庆媒体团代表同堂而坐,畅谈禹洲的峥嵘历程与未来愿景。在蔡总、尹总等人的讲解下,重庆媒体嘉宾对禹洲集团的品牌文化及发展战略,禹洲三大产品系核心理念与打造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png

禹洲集团执行总裁蔡明辉先生

3.png

禹洲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尹兴华先生

见面会当天,各大媒体纷纷开通了直播平台服务,线上与粉丝积极互动,让更多重庆朋友了解禹洲地产。

最后,重庆媒体代表就禹洲地产首子缘何布局重庆空港?以及未来空港项目规划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媒体见面会,精彩纷呈,也让大家对禹洲地产有了深刻的认知。

4.png

见面会现场图

此次,禹洲地产来渝与重庆金科精诚合作,诚筑人居,落子空港也并非心血来潮,我们顺着历史回溯,不难发现其中蕴含禹洲地产对于选址的深层思考与渊源。

回溯过去·虹桥巨作

虹桥的巨变始于虹桥机场的兴建,从机场到临空经济圈,由点及面,再到一整个上海西立体的城市商业中心构建。而且虹桥的巨大发展潜力还不止于此,在商业方面,截止到今年为止,已有上千家企业入驻虹桥核心区域,其中包括罗氏、壳牌、工商银行等世界商业巨头;在交通方面,抛开虹桥机场的便利不说,嘉闵高架的完建更是连通了宝山、浦东、黄浦等区域,被誉为上海第二条黄金中轴。

禹洲地产,深谙城市人居发展趋向,举兵进驻虹桥,落子巨作——禹洲府。禹洲府的选址,交通地处城市黄金交汇线,背靠多个技术开发区,周边云集超70万方精奢商业,人居环境极佳,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禹洲地产的眼光独到。

展望未来·空港腾飞

禹洲地产进渝首作,便定址空港,回顾在沪虹桥之作的种种不难看出其用意。而提到空港,它与虹桥相比较之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样是临空经济圈,空港对于重庆和虹桥对于上海的意义是大不相同的,空港临空经济区作为重庆对外开放的门户,处于两江新区的核心地带,相较于虹桥之于上海向西发展的拓展,影响力更加深远,对于西南地区的经济拉动力更是不可估量!

空港的选址,更是禹洲与金科两大巨头级地产商的共同选择。十余年来,空港已然呈现腾飞之势,交通方面高铁与高速3横4纵覆盖空港,出行便利;商业上,也有超150万方的大体量商业入驻,社区商业均逐渐成熟,可满足居民生活需求;教育资源,多个中小学院校相继落位,教育资源完备;从整体的政府规划来看,空港版块是重庆临空经济区发展的核心版块,未来还会投入更大的力度发展空港区域。

看到这里,我们不禁疑问,空港会是重庆的“虹桥”吗?金科与禹洲精诚合作下,会在空港升起怎样的人居高度?让我们一同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