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银保监会:银行理财子公司批准设立
12-28 07:59:11 来源:上游新闻

【 银保监会:银行理财子公司批准设立】 

12月26日,银保监会正式批准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设立理财子公司申请。其他多家商业银行也正在抓紧开展申报理财子公司工作。2018年12月2日,银保监会正式发布实施《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推动银行理财回归资管业务本源,培育和壮大机构投资者队伍,引导理财资金以合法、规范形式支持实体经济,投资金融市场。

【川渝高速10个省界收费站明起取消 明年取消渝黔5个省界收费站】

重庆市交通局27日发布消息,28日下午3点,重庆和四川将同步取消G42沪蓉、G65包茂、G75兰海、G85银昆(2个)、G93成渝环线(2个)G5013渝蓉、G5012恩广、G5515张南等10个高速公路川渝省界收费站。

按照目前的计划,明年重庆将和贵州联网,取消两地的5个省界收费站,并逐步推进和周边省市省界收费站的取消。需要提醒的是:取消高速公路省际收费站,并非取消通行费,省际收费站将设置虚拟收费站,以自动识别进站车辆信息和通行路径,实现出站口收费站统一收费。

【重庆市人社局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16条措施 】

近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十六条措施》。据介绍,措施将加大民营企业稳岗支持力度,从失业保险费返还、发放一次性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等方面,支持民营企业不裁员、少裁员和招用就业困难人员。措施指出,民营小微企业新招用职工并符合一定条件的,可申请最高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并给予贴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