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北交大:试验爆炸事故3名遇难学生均为研究生,将严肃问责
12-27 08:31:10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微信公号

北京交通大学”微信公号12月26日消息,12月26日上午9:30左右,学校东校区环境工程实验室内进行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科研试验时发生爆炸引发火灾。上午10:20,火情得到控制,经初步核实,共有3名参与实验的研究生在事故中不幸遇难。事故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此次事故令人无比痛惜,学校已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党委书记、校长任组长,在现场组织救援、安全防护工作,并及时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情况、部署工作。

学校已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将全力做好善后事宜,并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北京交通大学全体师生沉痛悼念在事故中不幸逝去的三个年轻生命。

QQ图片2018122408545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